qq:205837409

子站(密码:666)

第一次恋爱就上手[迪潘](1)

雅儿贝德当红娘啦

———

迪米乌哥斯从来不曾想过,自己居然会有需要找雅儿贝德谘询恋爱的时候。

他僵硬地坐在会客室的沙发上,眼睛死盯着面前飘散着蒸气的红茶,努力地克制不断膨胀的逃跑欲。

多麽可悲啊。迪米乌哥斯心想。堂堂纳萨力克的作战总指挥,居然满脑子只想着逃。

「那麽,迪米乌哥斯,究竟是什麽事需要我帮忙呢?」

「啊,是的。抱歉。那个,怎麽说……雅儿贝德你……喜欢安兹大人吧?」

「没错!安兹大人是我唯一的……」

雅儿贝德突然停顿下来,眼神瞬间变得凶狠可怕,彷佛要将迪米乌哥斯碎尸万段。

「迪米乌哥斯,难道说你……!」

「——不,这件事和安兹大人完全无关。」

「这样啊。」

雅儿贝德瞬间变回了平时优雅的美人,某种黑色的斧头状物体也跟着消失了。

「抱歉,稍微激动了。能请你把刚才的事忘了吗?」

「没问题。」

「那麽,考虑到刚才的对话,你想谈的恐怕是恋爱的烦恼吧?」

「诶!?」

迪米乌哥斯一脸错愕,脸颊染得通红。

他本来是想更加委婉地询问,尽可能隐藏资讯的。

雅儿贝德得意地笑了笑。

「看来是猜对了呢。那麽,对象是哪位呢?」

「这个……能不说吗?」

「不方便透露吗?……难道说是人类?」

「哈?饶了我吧,那麽重圝口圝味的事也只有塞巴斯做得出来。」

迪米乌哥斯嫌恶地皱起了眉头。

就算转移到这个奇怪的世界,导致不少人的外观都类人化,能简单地把人类当成同伴的家伙在纳萨力克还是少得可怜。

迪米乌哥斯和塞巴斯莫名恶劣的关系,当然也不可能因为转移到另一个世界而轻易逆转。

「也是呢。那就是在我们之中了吧。不过,如果能知道是谁的话,我比较方便提供意见。真的不能说吗?」

「……抱歉,我没有追求对方的打算,我只希望能不影响到工作。」

迪米乌哥斯撇开视线,幽幽地说道。

「……反正没什麽希望。」

「咦?难不成是夏提雅?和安兹大人竞争确实没有任何赢……」

「——不,不是。」

「亚乌菈?」

「……不是小孩子。」

迪米乌哥斯疲惫地叹了一口气。

「别胡乱猜测了。我只是觉得……我可能已经搞砸了……」

「总会有办法解开误会的。」

「如果是那样就好了……」

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麽事,但恐怕是相当严重的错误吧。

雅儿贝德沉默了许久,才终於缓缓开口。

「这样吧,我告诉你一个缓解寂寞的好方法……」

迪米乌哥斯继续呆望着手中的人偶。

针线活不是他的强项,所以做出来的成品实在差强人意,但那并不是他在工房里发呆的理由。

照雅儿贝德所说,只要把人偶当成自己暗恋的对象,然後把心中的思念宣圝泄圝出圝来就可以了。

——可是迪米乌哥斯办不到。

迪米乌哥斯红着脸,试图亲吻人偶的脸颊,结果又像前几次的尝试一样凄惨地退缩了。

他甚至不敢直视人偶的眼睛,只能让视线停留在那缺乏细节的简易手掌上。

——那些纤细的手指绞着床单的画面应该很棒。

迪米乌哥斯开始连手都无法直视了。

他把视线移动到脚,却又觉得那双被黑色皮靴包覆的长圝腿圝性圝感得不得了。

很快地,迪米乌哥斯发现自己只能看着桌面,否则脑子里会不断增加各种失礼的想法。

——他到底为什麽要照着雅儿贝德的建议,做一个能换衣服的娃娃出来呢?

迪米乌哥斯对於想脱布偶衣服并(下略)的自己感到无比绝望。

但是,作为一名身圝心圝健圝全的优秀恶魔,脑子里装些污圝秽的事物其实再正常不过。

倒不如说,没有办法像雅儿贝德那样身体力行,勇於追求自己的欲圝望的迪米乌哥斯,才是最不正常的那一个。

良久,迪米乌哥斯终於再次伸出了手。

接吻就算了。只要避免视线交会,普通地牵一下手总没问题吧?

迪米乌哥斯试图说服自己,但他依然紧张得要命。耳尖发红,手也不停颤抖,远在十公分外的人偶却怎麽也构不着。

「迪米乌哥斯!你没事……」

「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那一天,安兹头一次听到了迪米乌哥斯的尖叫。

从此之後,安兹进入男孩子的房间以前也都必须再考虑三遍,即使对方以各种方式都联系不上。

「……雅儿贝德,我可能已经玩完了……」

「出了什麽事吗?」

雅儿贝德困惑地看着眼前的同事。

迪米乌哥斯是个相当注重礼仪的人,但他此刻毫无形象地趴在桌子上,声音哀戚得像是辛苦重写第三遍的企划案在一天之内又被上司退回。

「……嗯?」

雅儿贝德觉得自己似乎听见了『安兹大人』这个词。

瞬间,她以惊人的气势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拿出某种黑色的斧头状物体。

由於速度太快,雅儿贝德连同迪米乌哥斯一起打翻了桌子。

「……果然……你的目标就是安兹大人!」

「……什麽?」

「呵,别装傻了,迪米乌哥斯。你是打算利用我来获得安兹大人的爱吧!」

迪米乌哥斯呆坐在地上,茫然地抬头望着眼前散发出可怕黑色气息的纯白恶魔。

「……我不是说过了吗?这件事和安兹大人无……虽然也不能说完全无关,但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。」

「那你为什麽……」

雅儿贝德咄咄逼人的凶狠模样突然碎裂开来。

她俯圝下圝身,温柔地将手放在迪米乌哥斯的肩膀上。

雅儿贝德的脸上带着慈爱的微笑,如果不是有着漆黑的翅膀和扭曲的犄角,她看起来几乎就像是圣洁的天使。

「为什麽不一开始就告诉我呢?」

结果迪米乌哥斯还是和恶魔做了交易。

虽然说他自己就是个恶魔。

评论(6)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es the Jo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